【热点互动】传出事的巨干生、许其亮公开露面 已安全着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传出事的巨乾生、许其亮公开露面,已安全着陆?恒大被清盘后,中共仍试图拉抬房市,放松限制降价管制,能否奏效?

过去半年多来,中共对军队高层大清洗,遭肃清军方高层多达15人。但1月29日,盛传出事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和战支部队司令员巨乾生,都公开露面,被指等同辟谣。他们的现身意味着什么,是否代表他们已经平安着陆?

恒大被香港法院下令清盘后,中国百大房企1月份销售继续破底,与此同时,中共仍试图拉抬房市,出台地产融资白名单,并放松限制降价的管制,但能否打破房地产领域的“通缩”?在中国房地产泡沫吹起和破灭的过程中,谁是受益者,谁又是受损者?

本次邀请到:经济学者李恒青;资深评论员蓝述,一同分析与点评。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热点互动》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