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傳出事的巨乾生、許其亮公開露面 已安全著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傳出事的巨乾生、許其亮公開露面,已安全著陸?恆大被清盤後,中共仍試圖拉抬房市,放鬆限制降價管制,能否奏效?

過去半年多來,中共對軍隊高層大清洗,遭肅清軍方高層多達15人。但1月29日,盛傳出事的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和戰支部隊司令員巨乾生,都公開露面,被指等同闢謠。他們的現身意味著什麼,是否代表他們已經平安著陸?

恆大被香港法院下令清盤後,中國百大房企1月份銷售繼續破底,與此同時,中共仍試圖拉抬房市,出台地產融資白名單,並放鬆限制降價的管制,但能否打破房地產領域的「通縮」?在中國房地產泡沫吹起和破滅的過程中,誰是受益者,誰又是受損者?

本次邀請到:經濟學者李恆青;資深評論員藍述,一同分析與點評。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