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乘客落轨 纽约市警救援及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近期两位纽约市警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搭救一名在地铁站落轨的民众。今天,两名警员向本台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惊险一刻。

纽约市警交通部门30区警官Brian Caminero(随身监控):“把手给我,快点儿,火车(来了),把手给我!快点儿!”

上周六(1月27日),纽约市警交通部门30区的两名警官接报,有人在布鲁克林的拉斐特站(Lafayette Ave)C号线落轨受伤,无法爬出轨道,当时在G线执勤的卡米内罗(Brian Caminero)和乔杜里(Azharul Chowdhury)警官,火速赶往C号线地铁站台,展开救援。

当时一名女士的未婚夫因绊倒落轨,而地铁正准备进站,所幸警员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Brian Caminero:“她(那名女士)走路的时候一回头,就发现自己的未婚夫没跟上,原来她未婚夫被绊了一下,摔到轨道上。”

纽约市警交通部门30区警官Azharul Chowdhury:“离出事地点还有好几个街区的距离,跑来的过程中我的搭档卡米内罗,利用无线电确认了落轨的站台位置。我用电筒给列车打信号(减速)停车,我的搭档卡米内罗将受害人救上站台。”

乔杜里警官表示,上周六的救援行动,其实是他第二次解救落轨旅客,而上次是在2020年9月。

Azharul Chowdhury:“我们平时有相关的训练,很高兴成功救援,这是纽约市警的职责。”

两位警官提醒市民,在等候地铁时尽量远离轨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