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非裔赔偿计划出炉 14项提案实现全面优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周三(31日),加州立法非裔核心小组公布了14项提案,在教育、就业、健康等方面,全面优待加州的非裔族群

加州政府对非裔族群的补偿计划,持续发酵。周三(1月31日),2024年赔偿优先提案一揽子计划正式出炉。加州立法黑人核心小组,共提出14项提案,要求州府给予非裔民众优于其它种族的待遇。

14项提案涉及了教育、民权、刑事司法改革、健康和商业五个面向。

在教育上,两项提案不仅要求为非裔学生提供经济援助,还要增加入学人数比例。

5项与民权相关的提案,要求归还符合规定的非裔财产;资助非裔群体脱贫等。

刑事司法改革方面,4项提案要求加州改变宪法,不可强制囚犯劳动等。

另外,2项健康提案要为非裔民众提供更多医疗和食物。

与商业有关的提案要求州府允许为有犯罪记录的人发执照,并优先考虑非裔美国人的申请。

这一系列计划得到了加州州务卿雪莉.韦伯(Shirley Weber)的支持。她表示,美国正在等待加州在赔偿非裔方面的领导。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