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两岸扫描 中国宁夏一化工厂爆炸 空中惊现蘑菇云火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国宁夏化工厂爆炸 空中惊现蘑菇云火球

1月31日,中国宁夏银川市一家化工厂爆炸起火,空中惊现蘑菇云状火球,场面十分恐怖。官方称事故中有人受伤,但未通报死亡人数,引发民众质疑。

网传视频显示,当晚9时许,银川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内的一家工厂突然发生爆炸,现场火焰冲天,一个巨大的火球像蘑菇云一样在空中炸开,浓烟直冲云霄,火花四散。事故原因不明。

中共“经济国师”称习焦虑 偏执 专家解读

人称中共“经济国师”的李稻葵最近出版英文书《中国世界观》,阐述中国经济经历了系列挫折,导致大规模股票抛售,在世界排名中落后等,习近平担忧中共的国际地位,比美国人更焦虑、更没有安全感、更偏执。旅美学者吴祚来解读这段话说,习近平独揽大权,把中国搞成一个烂摊子,所以焦虑、偏执。

三中全会难产 政治局会暗捧蔡奇

中共党魁1月31日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未提及外界关注的三中全会会期,但审议了对学“习思想”运动的总结和部署继续学“习思想”,又再次表扬中央书记处工作。这几项工作均是蔡奇主管。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要用“习思想”控制所有人,操盘的蔡奇地位因此变得很高,但中共的理论现在也到了穷途末路。对于党魁主持的会议主要内容,有两个与学习自己的“思想”有关,在海外X平台,网友纷纷讥讽。

三年逾五万人网上学功 法轮功洪传156国

2020年的疫情,让很多人居家办公。法轮功学员开始网络义务教功,帮助人们强身健体。短短3年,来自156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人,参加了网上学习班,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了身心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