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从日本西太后餐厅事件到伦敦车站钢琴事件

当下,小粉红不仅是中国的公害,也成了西方社会的公害。

几天前发生的伦敦火车站钢琴事件,就是个再好不过的例子。它令全世界成千上万人,生动地领教了小粉红是怎么在西方国家威胁甚至侵犯公民自由的。

纵观他们在这场闹剧中的所作所为,可以归纳为“三步曲”——第一步是威胁钢琴师诉诸法律;第二步是指控钢琴师种族歧视;第三步是指控钢琴师性侵。

这三步曲的目的是什么?

就是小粉红想要凌驾于钢琴师之上,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对方,令其屈服于自己,亦步亦趋的听从自己的指挥。

殊不料这不是在中国,是在自由社会,钢琴师并不买小粉红的帐,不但没有屈服,反而与他们据理力争,勇敢地捍卫了自己的合法权利,使他们的企图最终没能得逞。

小粉红在这出闹剧中的表演,可以说凸显了中共对西方社会构成的威胁。

1月9日,中共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在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发表演讲时称,不寻求改变现行国际秩序,更不会另起炉灶,再搞一套新秩序。

事实恰恰相反,中共一直想要改变国际秩序,建立以自己为中心的新秩序。只不过,在不同的历史时段,因为实力不同,有不同的方式和表现罢了。

如果说在十八大之前,中共奉行韬光养晦,在西方国家的表现还比较收敛的话,那么现任党魁当政之后,因为中共推行战狼外交,妄想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世界,让全世界都围着它的指挥棒转,在西方国家的表现转而变得十分高调和嚣张,不仅对海外华人实施长臂管辖,甚至直接威胁侵犯到了西方国家公民的自由、人权。在这方面,深受中共洗脑、以中共为靠山的小粉红,则心甘情愿地充当了其主子的马前卒,演出了一幕幕的闹剧,严重干扰了西方社会的正常秩序。

从不久前的日本中华西太后餐厅事件,到这次的伦敦车站钢琴事件,以及众多类似事件,小粉红一次次地嚣张跋扈与肆意妄为,无一不在提醒西方社会,中共不仅是中国人民的最大祸害,也是西方人民的最大祸害。一旦它的实力超过美国,必将给西方文明带来灭顶之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