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适合单身人士的十个城市 西雅图排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寻找爱情通常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根据WalletHub发布的美国最佳和最差单身城市的最新报告,您居住的地方会对您的爱情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47%的美国成年人口未婚,这意味着这些人要么从未结婚,要么离婚或丧偶。另外,57%的单身成年人对约会不感兴趣。个人金融公司WalletHub去年12月发布了“最适合单身人士和最不适合单身人士”的城市报告,寻找爱情的人可以参考。

报告衡量了182个美国城市的35个约会友好度指标,这些指标分为三个主要类别:经济(例如,一杯鸡尾酒或两人就餐的平均价格);休闲娱乐(例如,人均餐馆和公园的数量);约会机会(例如,单身人口的比例)。

WalletHub的分析师卡桑德拉·哈佩(Cassandra Happe)表示:“如果一个城市单身人口较多,并且充满了您喜欢的活动,那么您将有更好的机会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并进行更高质量的约会。”

以下是最适合单身人士的10个城市:

1.华盛顿州西雅图

2.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3.科罗拉多州丹佛

4.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5.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6.内华达州里诺

7.佛罗里达州坦帕

8.威斯康星州麦迪逊

9.亚利桑那州图森

10.俄勒冈州波特兰

西雅图被评为最佳单身城市。这个城市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大城市之一,这座科技中心城市吸引了人才,随着人群的增多,约会聊天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熙熙攘攘的餐厅、音乐场所和社交俱乐部也提供了便利。

此外,西雅图在社区福祉指数上得分很高,该指数包括公共卫生、交通、食物和其它资源等方面。不利的一面是,西雅图的约会成本比许多其它美国城市高。

WalletHub表示,拉斯维加斯因其多样化的夜生活选择以及犯罪率较低(相对于许多其它城市)而名列前茅。拉斯维加斯还是美国啤酒平均价格最低的地方之一,使其成为约会之夜的好去处。

以下是最不适合单身人士的10个城市:

1.马里兰州哥伦比亚

2.罗德岛州沃里克

3.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

4.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

5.夏威夷珍珠城

6.特拉华州多佛

7.密西西比州杰克逊

8.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

9.阿肯色州小石城

10.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

美国知名大城市排名如何?

尽管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是最受欢迎的浪漫喜剧的拍摄地,但现实与小说并不太相符。纽约总体排名第144位,在经济排名中垫底。

第二大城市洛杉矶排名第29位,经济排名第176位。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排名第22位。经济排名第168位。

如果您居住在列表中较靠后的城市之一,请不要灰心。约会教练布莱恩·安德森(Blaine Anderson)告诉《赫芬顿邮报》,任何一个人口超过十万的城市都会有很多很棒的单身人士。如果你觉得所在的城市不适合约会,“问题可能更多地与你的心态和生活方式有关”。

安德森表示,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真诚、有爱心的人。不过,她确实承认,生活在小镇可能会面临一些约会挑战。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