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谈判破局!环球将从TikTok撤下泰勒丝等音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韩1月出口成长18% 半导体外销创6年最大增幅

南韩周四公布1月出口成长18%,半导体外销较去年同期大增56.2%,创下2017年12月来最大单月增幅,反映半导体需求持续增长。

日工会要求调薪至少6% 以促日银退负利率政策

日本最大工会组织之一的UA Zensen寻求调薪超过6%,以推动薪资与物价良性正向循环,让日本银行能够升息,进而带动日元升值。

美国防部更新中共军企名单 长江存储等入列

美国国防部公布在美国直接或间接运营的“中国军事企业”名单更新。新增的企业包括,中国记忆体厂长江存储、人工智慧公司旷视科技、雷达制造商禾赛科技及科技公司东方网力。

谈判破局!环球将从 TikTok 撤下泰勒丝等音乐

环球音乐公司与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艺人和词曲作者报酬等问题的谈判破裂后,环球音乐表示,将从TikTok撤下该公司歌曲,代表包括泰勒丝(Taylor Swift)、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威肯(The Weeknd)等人的音乐将全面下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