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談判破局!環球將從TikTok撤下泰勒絲等音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韓1月出口成長18% 半導體外銷創6年最大增幅

南韓周四公布1月出口成長18%,半導體外銷較去年同期大增56.2%,創下2017年12月來最大單月增幅,反映半導體需求持續增長。

日工會要求調薪至少6% 以促日銀退負利率政策

日本最大工會組織之一的UA Zensen尋求調薪超過6%,以推動薪資與物價良性正向循環,讓日本銀行能夠升息,進而帶動日元升值。

美國防部更新中共軍企名單 長江存儲等入列

美國國防部公布在美國直接或間接運營的「中國軍事企業」名單更新。新增的企業包括,中國記憶體廠長江存儲、人工智慧公司曠視科技、雷達製造商禾賽科技及科技公司東方網力。

談判破局!環球將從 TikTok 撤下泰勒絲等音樂

環球音樂公司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和詞曲作者報酬等問題的談判破裂後,環球音樂表示,將從TikTok撤下該公司歌曲,代表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威肯(The Weeknd)等人的音樂將全面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