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两岸扫描 中共最大规模金融拆弹 整合2100村镇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共最大规模金融拆弹 整合2100村镇银行

中共31日公布,今年1月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2,连续第四个月萎缩。真实数据被指更糟。上证指数午后全面下挫,跌回2800点以下,宣告中共上周巨资救市没效果。

《彭博社》30日报导,中国2100多家村镇银行的不良贷款额高达6.7万亿美元,不良放款率是银行整体的两倍多。为解除银行暴雷风险,中共正展开最大规模的“拆弹行动”,整合村镇银行,但效果或难尽人意。

中国惊现流感混合感染禽流感致死病例

中共30日通报第一例流感(H3N2)和禽流感(H10N5)混合感染致死病例。病患63岁,安徽人,去年11月30日发病,12月2日入院,12月16日不治身亡。

中国迎15年来最强雨雪天 郑州气象预报图“全黑”

31日,中国多个省市大雾,不少城市能见度低于200米。天气预报提醒,未来六天,中国将迎来15年来最强冬季雨雪冰冻天气。周三,河南多座城市飘起鹅毛大雪,全省进入“速冻”模式,郑州的天气预报图罕见全黑,显示全市降雪量超过30毫米。

塔利班向中共递“国书” 网友发四字嘲讽

中共喉舌央视播出,中共党魁30日接受阿富汗塔利班大使递交所谓“国书”的画面,等于向世界宣布,中共承认严重侵犯人权的恐怖组织塔利班。网友因此炸锅,评论中共和塔利班是“狼狈为奸”,并称它们是人类的绊脚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