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省市大雾弥漫 上海东方明珠只见半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新年伊始,中国各地接连出现极端天气。周三(1月31日),多个省市大雾预警信号升级,当局实施交通管制。给航运和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周三,上海、江苏、贵州、山东、河南、东南沿海等省市先后升级大雾预警,其中上海将大雾黄色预警提高为橙色预警。

上海标志性建筑被大雾遮蔽。大雾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航运,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上海游客张先生:“雾很大,早上也是下小雨,这样我们出行也不是很方便。我们也是打车来到这边,然后昨天晚上也是雾特别的大,然后东方明珠的灯什么都看不到了。”

上海居民薛先生:“但是今天的话只能看到一半的珍珠塔以及半个三件套的全貌。”

周三,江苏省无锡、宜兴、徐州、镇江等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能见度不足200米,局部地区不足50米,全省多条高速公路事实管制。市区内往日可以看到的大片建筑,都笼罩在雾气之中。

江西多地周三夜间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在防城港市周边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30米。

在贵州省,部分公路两侧的方向标示物很难看见,司机不得不小心慢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