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内斗有眉目 确认习内政外交全盘皆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中共内政外交陷入困境,中国经济更是快速萎缩。有分析认为,中共党魁习近平上台十年来,内政外交决策全盘皆输,他所推出的政策都被一一打脸。虽然中共近期突然祭出几项挽救经济的大动作,但为时已晚。

1月29日,香港资深媒体人颜纯钩在脸书发文表示,近日中共突然集中推出几项挽救经济的大动作,一是银行降准释放二万亿救股市;二是喝止十几个省市新的投资开发项目;三是突然允许外资全资拥有金融机构;四是地产政策调整权限下放给各省市。

至于允许外资全资拥有金融机构股权,颜纯钩指,中共党组织在其中操盘,大环境是一党独裁,外资拥有能有什么作为?至于私企中小金融机构,都半死不活只等急救,外资有那么傻,来接一盘救不活的死棋?这项政策的作用,只是制造一种开放假象,活跃一点气氛。

颜纯钩认为,整件事来得很突然,众多重大的政策调整同时推出,几乎是180度大转弯,绝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准备就绪。政策调整需要长时间筹划,证明中共党内早有预案,只等最后拍板而已。

颜纯钩表示,此前中共党内两条路线斗争相当激烈,但斗争未有眉目,结论尚未拍板。现在多项重大政策调整同时推出,证明党内斗争已经有了结果,便是紧急煞停习贯彻十年的政治大倒退。

颜纯钩认为,这件事对习可不是好消息,证明全党确认他上台后这十年,内政外交决策全盘皆输。习自吹自擂的斗争哲学、东升西降、集体经济、统一指挥,都被一一打脸,而又恰恰证明被冤死的李克强所言:长江黄河不会倒流。

颜纯钩表示,这件事又证明一个不可明言的事实,便是中共真正穷疯了,真正黔驴技穷了。习偏执不认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时如此,国进民退也如此,不到最后关头,他都死牛一边颈。十多年来,习将中共剥削中国人积攒的家底,一口气倒腾得所剩无几。“谁跟你玩下去,都会被你玩死!”

颜纯钩认为,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说一套做一套,全世界上当几十年,都吃过大亏,现在人人都看笑话,人人都不沾手,由中共自己玩到够,问题在这里。

颜纯钩表示,现在中共已经病入膏肓,药石无灵,要想改变政策,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