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灾频传 内蒙古一餐馆大火至少酿8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中国新年临近,多地火灾频发。1月29日凌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餐馆发生火灾,至少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根据网络上传的视频显示,现场火势凶猛,冒出滚滚浓烟。周围有不少民众围观。

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消防发布通报称,当天3时23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气象局西巷德都豪日娲餐馆发生火灾。此次火灾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火灾原因还在调查。

此消息29日登上热搜榜,大陆网民表示,“什么原因?查明真相。”“又是凌晨着火。”“怎么回事呢?最近这么多地方着火。”“年底了怎么这么多灾难!”

据天眼查App显示,新城区德都豪日娲蒙餐馆于2021年10月成立。2022年年报信息显示,该餐馆从业人数为20人。该餐馆存在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2万元,执行法院为新城区法院。2023年12月10日,该餐馆因未完全实施食品贮存相关管理被罚款500元。

临近中国黄历新年,大陆多地火灾频发。

1月28日12时43分许,驻马店驿城区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网传视频显示,现场火势凶猛,熊熊烈火烧塌了仓库的顶蓬,冒出滚滚黑烟,直冲半空。

1月24日下午3时30分许,江西新余渝水区天工南大道佳乐苑沿街店铺地下一层发生火灾。此次火灾至少造成39人遇难,9人受伤。其中31人是学生,年龄大多在20岁左右。

1月20日3时38分,江苏常州市武进区常州燊荣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生粉尘爆炸,至少造成8人死亡、8人受伤。

1月19日23时00分,河南南阳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一宿舍发生火灾。事故至少造成13人遇难,1人受伤。死亡的均是小学三年级男生。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