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火災頻傳 內蒙古一餐館大火至少釀8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中國新年臨近,多地火災頻發。1月29日凌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餐館發生火災,至少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

根據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勢凶猛,冒出滾滾濃煙。周圍有不少民眾圍觀。

29日,內蒙古呼和浩特消防發布通報稱,當天3時23分,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氣象局西巷德都豪日媧餐館發生火災。此次火災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火災原因還在調查。

此消息29日登上熱搜榜,大陸網民表示,「什麼原因?查明真相。」「又是凌晨著火。」「怎麼回事呢?最近這麼多地方著火。」「年底了怎麼這麼多災難!」

據天眼查App顯示,新城區德都豪日媧蒙餐館於2021年10月成立。2022年年報信息顯示,該餐館從業人數為20人。該餐館存在一條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2.2萬元,執行法院為新城區法院。2023年12月10日,該餐館因未完全實施食品貯存相關管理被罰款500元。

臨近中國黃歷新年,大陸多地火災頻發。

1月28日12時43分許,駐馬店驛城區河南華順陽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一倉庫發生火災。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勢凶猛,熊熊烈火燒塌了倉庫的頂蓬,冒出滾滾黑煙,直衝半空。

1月24日下午3時30分許,江西新余渝水區天工南大道佳樂苑沿街店鋪地下一層發生火災。此次火災至少造成39人遇難,9人受傷。其中31人是學生,年齡大多在20歲左右。

1月20日3時38分,江蘇常州市武進區常州燊榮金屬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發生粉塵爆炸,至少造成8人死亡、8人受傷。

1月19日23時00分,河南南陽方城縣獨樹鎮硯山鋪村英才學校一宿舍發生火災。事故至少造成13人遇難,1人受傷。死亡的均是小學三年級男生。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