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迈阿密出发 全球最大游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海洋标志号”上周六(1月27日)开启首航,它从佛州迈阿密港出发,将进行为期7天的热带跳岛航行

从空中俯瞰,“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的甲板上色彩缤纷、五光十色,宛如童话故事中的梦幻船只。

这艘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有20层甲板,分8个大区域,全长近365米,船上设有6个水滑梯、7个游泳池、1 个溜冰场、1个剧院以及40多家餐厅、酒吧和休息室。游轮最大载客量为7,600名乘客,以及2,350名船员。游轮造价20亿美元,俨然一个在海上活动的“小镇”。

正在佛州国际迈阿密队效力的球星梅西,在上周二(23日)与他的队友为“海洋标志号”举行了命名仪式。目前,这艘游轮已经从迈阿密港出发,将在加勒比海进行为期7天的旅程,船票全部售罄。

这艘巨轮所属的“王家加勒比国际集团”(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表示,这艘游船将开启“度假新时代”,会成为“多世代家庭度假的终极选择,实现船上接纳所有年龄段的度假梦想”。

“海洋标志号”更一举囊括许多世界之最,包括海上最大溜冰场、海上最大游泳池、海上最大水上乐园和海上最高的滑水道。

虽然有环保组织担忧,这艘液化天然气动力游轮将向大气中排放有害甲烷,但王家加勒比公司回应,“海洋标志号”的能源效率较国际海事组织对现代船舶的要求高出24%,而且公司计划在2035年推出净零排放船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