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敲小粉红玻璃心 英钢琴家发布“维尼8964”纸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继手持维尼熊重返伦敦车站直播钢琴演奏并呼吁尊重民主人权后,英国钢琴家卡瓦纳又在自己的专页发布了他设计打印的“维尼8964”贴纸,给中共小粉红们脆弱的玻璃心带来再次打击。

几天前,因为在伦敦车站直播现场即兴弹奏时遭到小粉红阻挠拍摄,这位在英国人气颇高的网红钢琴师与小粉红们“杠上了”。连日来,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又名Dr K)频频接受媒体采访,讨论维护公众场所拍摄自由的人权议题,在网络设社交平台上引发了一场反共、护人权的讨论热潮。

日前,他更接受海外华人网友的热心提议,自己设计并打印制作了“维尼8964”的贴纸,以此作为自己对中共小粉红们无视他人基本人权的反击。

上周日(1月28日),卡瓦纳在其专页上宣布,他的钢琴将有一张小熊维尼新贴纸,并公布了这张贴纸的图案。

图中可见,一只维尼熊躲在英国国旗的后面,仅露出半个头在向外窥视,而英国的国旗上印有“8964”的数字。

英国钢琴家卡瓦纳设计制作的“敏感”贴纸。(网页截图)

虽然帖文没有对这张贴纸的图案进行任何解释,但海外媒体分析认为,此图疑似在讽刺习近平只敢躲起来,而“8964”明显是在暗指1989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六四事件”。当时,中共悍然出动军队,对聚集的天安门广场要求共产党反腐败并进行民主化政治改革而进行绝食抗争的青年学生展开了大屠杀。

这篇贴文发布后,在十几小时内吸引了2.7万人点赞,数千则留言。许多华人网友通过留言表达对卡瓦纳行动的支持,同时也表达对民主自由的追求及对中共专制集权统治的批评与唾弃。

(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