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庆典观赏台坍塌 造成1死1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印度首都德里一座庙宇1月27日晚间举办庆典,不料今天(28日)凌晨时分发生观赏台坍塌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德里南部的卡尔卡吉庙(Kalkaji Mandir),庙方27日晚举办庆典,并请来歌手普拉克(B. Praak)献唱,规模不算太大的庙里,涌进了大约1500人。

据Varta24电视台的画面,观赏台坍塌引起一阵惊叫,现场一片狼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德里警方表示,活动进行到今天凌晨零时30分,庙方为贵宾搭建的观赏台疑似不堪重量负荷突然坍塌,铁架与上面的观众压到下面的人群。

伤者被驰抵的救护人员送到附近医院,其中一名中年妇女不治身亡,身份尚在查验中。

德里警方已控告主办单位过失致死和危及公众安全等罪名,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事件发生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