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慶典觀賞台坍塌 造成1死1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印度首都德里一座廟宇1月27日晚間舉辦慶典,不料今天(28日)凌晨時分發生觀賞台坍塌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德里南部的卡爾卡吉廟(Kalkaji Mandir),廟方27日晚舉辦慶典,並請來歌手普拉克(B. Praak)獻唱,規模不算太大的廟裡,湧進了大約1500人。

據Varta24電視台的畫面,觀賞台坍塌引起一陣驚叫,現場一片狼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德里警方表示,活動進行到今天凌晨零時30分,廟方為貴賓搭建的觀賞台疑似不堪重量負荷突然坍塌,鐵架與上面的觀眾壓到下面的人群。

傷者被馳抵的救護人員送到附近醫院,其中一名中年婦女不治身亡,身分尚在查驗中。

德里警方已控告主辦單位過失致死和危及公眾安全等罪名,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事件發生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