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求职的十个美国城市 纽约洛杉矶未上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对于求职者来说,2024年可能是重要的一年。根据Monster的2024工作观察报告,95%的工人正在寻找或计划寻找新工作。一份调查报告揭示了最适合求职的10个美国城市。

Monster的报告显示,对员工最重要的因素而言,42%的人将加薪视为最重要的福利,16%的人希望提高远程工作的灵活性。对于那些寻找新工作的人来说,考虑地理位置可能是缩小搜索范围的一种方法。一些城市有充足的职位,且起薪相对较高,生活成本较低。

个人金融公司WalletHub最近对美国180多个城市进行了调查,并根据每位求职者的可选择职位数和年收入中位数等指标得出了最适合就业的城市排名。

据WalletHub的数据,以下是最适合求职的10个城市: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Arizona)

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Florida)

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Utah)

马里兰州哥伦比亚(Columbia,Maryland)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Texas)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Georgia)

华盛顿州西雅图(Seattle,Washington)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Pennsylvania)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Plano,Texas)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Boston,Massachusetts)

数据显示,斯科茨代尔的年就业增长率为12%,为全国最高。WalletHub的分析师卡桑德拉·哈佩(Cassandra Happe)表示:“这确保了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们有大量的应聘机会。”该城市在实习机会方面也排名第一,年收入中位数排名第五。

WalletHub表示:“在Glassdoor上获得4.5星以上评级的公司中,坦帕在和其劳动力规模相当的公司中,全职工作机会数量排名第五。”其就业保障率也非常高,就业年增长率为10%。

哈佩表示,根据WalletHub最近的另一项研究,盐湖城和坦帕“也跻身最适合STEM专业人士的都市区前16%之列”,这进一步支持了它们强劲的就业市场排名。

哈佩表示,排名前十的城市在很多领域都表现出色,“但在平均工时和通勤时间方面,它们确实很麻烦”。如果您正在寻找短途通勤工作,这些城市可能不适合您。

Glassdoor的首席经济学家丹尼尔·赵(Daniel Zhao)表示,当你找工作时,你不仅要考虑某个地点有哪些机会,还要考虑“宜居性”,包括生活成本、亲近自然的机会、步行距离等居住地的重要因素。

鉴于美国经济放缓、消费者需求变化和高利率,许多雇主改变了招聘计划。先前发展迅猛的行业,包括金融、软件、IT、营销和媒体在内,现在裁员人数增加,职位空缺减少。相比之下,提供面对面服务的相关行业,包括餐馆、酒店及医院的招聘需求强劲,而且2024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在2024年取代工人,但它将以多种方式影响人们的工作方式,创建人工智能工具以及将其用于其它角色(例如营销)的工作可能会激增。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