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求職的十個美國城市 紐約洛杉磯未上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對於求職者來說,2024年可能是重要的一年。根據Monster的2024工作觀察報告,95%的工人正在尋找或計劃尋找新工作。一份調查報告揭示了最適合求職的10個美國城市。

Monster的報告顯示,對員工最重要的因素而言,42%的人將加薪視為最重要的福利,16%的人希望提高遠程工作的靈活性。對於那些尋找新工作的人來說,考慮地理位置可能是縮小搜索範圍的一種方法。一些城市有充足的職位,且起薪相對較高,生活成本較低。

個人金融公司WalletHub最近對美國180多個城市進行了調查,並根據每位求職者的可選擇職位數和年收入中位數等指標得出了最適合就業的城市排名。

據WalletHub的數據,以下是最適合求職的10個城市: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Arizona)

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Florida)

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Utah)

馬里蘭州哥倫比亞(Columbia,Maryland)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Austin,Texas)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Georgia)

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Washington)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Pittsburgh,Pennsylvania)

德克薩斯州普萊諾(Plano,Texas)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

數據顯示,斯科茨代爾的年就業增長率為12%,為全國最高。WalletHub的分析師卡桑德拉·哈佩(Cassandra Happe)表示:「這確保了進入勞動力市場的人們有大量的應聘機會。」該城市在實習機會方面也排名第一,年收入中位數排名第五。

WalletHub表示:「在Glassdoor上獲得4.5星以上評級的公司中,坦帕在和其勞動力規模相當的公司中,全職工作機會數量排名第五。」其就業保障率也非常高,就業年增長率為10%。

哈佩表示,根據WalletHub最近的另一項研究,鹽湖城和坦帕「也躋身最適合STEM專業人士的都市區前16%之列」,這進一步支持了它們強勁的就業市場排名。

哈佩表示,排名前十的城市在很多領域都表現出色,「但在平均工時和通勤時間方面,它們確實很麻煩」。如果您正在尋找短途通勤工作,這些城市可能不適合您。

Glassdoor的首席經濟學家丹尼爾·趙(Daniel Zhao)表示,當你找工作時,你不僅要考慮某個地點有哪些機會,還要考慮「宜居性」,包括生活成本、親近自然的機會、步行距離等居住地的重要因素。

鑒於美國經濟放緩、消費者需求變化和高利率,許多雇主改變了招聘計劃。先前發展迅猛的行業,包括金融、軟件、IT、營銷和媒體在內,現在裁員人數增加,職位空缺減少。相比之下,提供面對面服務的相關行業,包括餐館、酒店及醫院的招聘需求強勁,而且2024年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

儘管人們普遍認為人工智能不會在2024年取代工人,但它將以多種方式影響人們的工作方式,創建人工智能工具以及將其用於其它角色(例如營銷)的工作可能會激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