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子路怒杀童谋杀罪成 最高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2021年5月,6岁的艾登终身监禁里奥斯在55号高速公路上,因为路怒枪击案丧生。枪手于周四(25日),被判谋杀罪名等多项重罪成立,面临最高刑期40年至终身监禁

周四(25日),加州橙县科斯塔梅沙市(Costa Mesa),现年26岁居民马库斯‧安东尼‧埃里兹(Marcus Anthony Eriz),因为2021年在55号高速公路上枪杀一名6岁男童艾登‧里奥斯(Aiden Leos),被陪审团判定犯有二级谋杀罪

橙县检察官 Todd Spitzer:“我非常感谢陪审团,因为这12位橙县市民(的决定),明确表示这不是新的世界秩序。今天这种在路上不理智、疯狂的举动,是不对的。”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陪审团用了不到3个小时,就将嫌犯定罪。

陪审团判定,埃里兹犯有一项二级谋杀重罪、一项对载客车辆开枪的重罪,以及两项因开枪造成重大身体伤害和死亡的重罪。他面临最高40年至终身监禁的刑期。判决日定在今年4月12日。

事发时的驾驶为埃里兹的华裔女友温尼‧李(Wynne Lee),被指控为共犯,定于2月出庭。她将面临一项事后从犯的重罪,和一项在车内藏匿枪支的轻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三年的州监狱刑期,和一年的橙县监狱刑期。

橙县检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说,遇害男童的母亲周四没有出席判决,但对判决结果表示感谢。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