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子路怒殺童謀殺罪成 最高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2021年5月,6歲的艾登終身監禁里奧斯在55號高速公路上,因為路怒槍擊案喪生。槍手於週四(25日),被判謀殺罪名等多項重罪成立,面臨最高刑期40年至終身監禁

週四(25日),加州橙縣科斯塔梅沙市(Costa Mesa),現年26歲居民馬庫斯‧安東尼‧埃里茲(Marcus Anthony Eriz),因為2021年在55號高速公路上槍殺一名6歲男童艾登‧里奧斯(Aiden Leos),被陪審團判定犯有二級謀殺罪

橙縣檢察官 Todd Spitzer:「我非常感謝陪審團,因為這12位橙縣市民(的決定),明確表示這不是新的世界秩序。今天這種在路上不理智、瘋狂的舉動,是不對的。」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陪審團用了不到3個小時,就將嫌犯定罪。

陪審團判定,埃里茲犯有一項二級謀殺重罪、一項對載客車輛開槍的重罪,以及兩項因開槍造成重大身體傷害和死亡的重罪。他面臨最高40年至終身監禁的刑期。判決日定在今年4月12日。

事發時的駕駛為埃里茲的華裔女友溫尼‧李(Wynne Lee),被指控為共犯,定於2月出庭。她將面臨一項事後從犯的重罪,和一項在車內藏匿槍枝的輕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三年的州監獄刑期,和一年的橙縣監獄刑期。

橙縣檢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說,遇害男童的母親週四沒有出席判決,但對判決結果表示感謝。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