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人口问题权威史蒂文·莫舍:中国人口危机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中国和人口问题专家史蒂文·莫舍,早年在中国,亲眼见证了,中共计划生育政策的强制堕胎过程,而当今中共从计划生育,到鼓励生育,他警告,中国人口危机已经相当严重。

中国及人口问题专家史蒂文·莫舍:“我认为人口下降是中共推动的。毛泽东和后来的所有(中共)领导人,都认为中国的人口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他们可以大清洗其中的1000万人,他们可以在大跃进后的大饥荒中,饿死5000万人,(它认为)这都不重要。正如毛泽东1958年对赫鲁晓夫所说的,即使中国陷入核战、失去3亿人也没关系,中国妇女将在下一代弥补上来。这就是中共统治70多年来,对中国人民的态度。”

1979年,美国社会科学家史蒂文·莫舍受邀访问中国大陆。他查阅了中共政府计划生育的相关文件,亲眼目睹了中国妇女被迫堕胎的惨剧。

莫舍:“在中国,最严重的反人类罪是一胎政策,导致几亿未出生的中国儿童无法生存,因为他们的母亲在怀孕4个月、6个月或8个月,甚至9个月时被强行堕胎,有时甚至在婴儿出生后被杀害。因此导致​​人口持续下降,当然,经济衰退现在使人口下降得更厉害。”

莫舍先生当时是一位支持堕胎的无神论者,但目睹这些痛苦的堕胎后,他最终改变信念,反对堕胎。

莫舍:“这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在手术室看到了死去的小孩子,他们没有做过任何应该被判死刑的事情,却被杀害了。我认为(中国堕胎)死亡人数在四亿左右,即使就算这些,中共都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杀人机器。不管怎么说,这就是它真正擅长的。”

莫舍先生认为,在共产主义扭曲的意识形态下,目前出台的激励措施无法提高生育率的话,将来中共还可能出台政策,反人道的强制妇女生育。

莫舍:“我非常担心,中共不会止步于激励措施,在某一时刻,如果情况变得更糟,为了逆转局势,中共会对年轻女人说,我们现在命令你们结婚,命令你们生孩子。这是你生三个孩子的配额,你必须在未来六年内生出这些孩子。这现在听起来会很令人愤慨,暴虐。但这并不比中共从80年代到2016年的计划生育更离谱。”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