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人口問題權威史蒂文·莫舍:中國人口危機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中國和人口問題專家史蒂文·莫舍,早年在中國,親眼見證了,中共計劃生育政策的強制墮胎過程,而當今中共從計劃生育,到鼓勵生育,他警告,中國人口危機已經相當嚴重。

中國及人口問題專家史蒂文·莫舍:「我認為人口下降是中共推動的。毛澤東和後來的所有(中共)領導人,都認為中國的人口是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他們可以大清洗其中的1000萬人,他們可以在大躍進後的大飢荒中,餓死5000萬人,(它認為)這都不重要。正如毛澤東1958年對赫魯曉夫所說的,即使中國陷入核戰、失去3億人也沒關係,中國婦女將在下一代彌補上來。這就是中共統治70多年來,對中國人民的態度。」

1979年,美國社會科學家史蒂文·莫舍受邀訪問中國大陸。他查閱了中共政府計劃生育的相關文件,親眼目睹了中國婦女被迫墮胎的慘劇。

莫舍:「在中國,最嚴重的反人類罪是一胎政策,導致幾億未出生的中國兒童無法生存,因為他們的母親在懷孕4個月、6個月或8個月,甚至9個月時被強行墮胎,有時甚至在嬰兒出生後被殺害。因此導致​​人口持續下降,當然,經濟衰退現在使人口下降得更厲害。」

莫舍先生當時是一位支持墮胎的無神論者,但目睹這些痛苦的墮胎後,他最終改變信念,反對墮胎。

莫舍:「這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在手術室看到了死去的小孩子,他們沒有做過任何應該被判死刑的事情,卻被殺害了。我認為(中國墮胎)死亡人數在四億左右,即使就算這些,中共都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殺人機器。不管怎麼說,這就是它真正擅長的。」

莫舍先生認為,在共產主義扭曲的意識形態下,目前出台的激勵措施無法提高生育率的話,將來中共還可能出台政策,反人道的強制婦女生育。

莫舍:「我非常擔心,中共不會止步於激勵措施,在某一時刻,如果情況變得更糟,為了逆轉局勢,中共會對年輕女人說,我們現在命令你們結婚,命令你們生孩子。這是你生三個孩子的配額,你必須在未來六年內生出這些孩子。這現在聽起來會很令人憤慨,暴虐。但這並不比中共從80年代到2016年的計劃生育更離譜。」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