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江西新余商店大火 至少39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江西省新余市一家商店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现场仍有人员被困。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3点30分左右,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家沿街店铺地下一层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十分凶猛,很快窜烧到二楼。当局的消防救援迟迟未来,当地民众只能自发救助。场外的民众站在远处,引导二楼被困人员逃生自救。

民众:“这有楼梯,楼梯。”

现场有热心民众上前去扶梯子。在民众自发的帮助下,几位受困人员顺利逃生。

火灾大楼的另一侧,黑烟完全笼罩二楼,被困民众只能纵身跳下逃生。

从火场逃出来的两名未成年女孩蹲在地上,浑身已被大火熏黑,其中一位女孩疑似呼吸受损。

据报导,这栋建筑内有超市、宾馆、网咖与培训机构,人流密集。

网吧老板:“装修着的火。负一楼着火,装修就运了好多材料,就着火的。”

当局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这是继两周前河南平顶山发生重大煤矿瓦斯爆炸后的又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