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OpenAI执行长传访韩 将与三星高层会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高盛:今年Fed将降息四次

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交易策略主管Joshua Schiffrin在报告指出,估计联准会将从3月开始降息,今年共将降息四次,通膨率将达到联准会2%的目标。

OpenAI执行长传访韩 将与三星高层会面

人工智慧公司OpenAI执行长阿特曼(Sam Altman)本周传造访南韩,据传会面对象包括三星晶片业务执行长庆桂显,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以及一些新创公司高层。阿特曼被传有意打造自己的AI晶片生产网路计划,从而降低对辉达的倚赖。

彭博:贝莱德拟以7折价出售上海商办

《彭博》报导,贝莱德在2018年以12亿人民币,购买位于上海新兴中央商务区的2栋办公大楼,知情人士透露,贝莱德正打算降价30%出售。

腾讯旗下《英雄联盟》开发商拟裁员530人

腾讯旗下美国网游开发商拳头游戏公司(Riot Games)周一表示,计划裁员53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1%。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