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OpenAI執行長傳訪韓 將與三星高層會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盛:今年Fed將降息四次

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交易策略主管Joshua Schiffrin在報告指出,估計聯準會將從3月開始降息,今年共將降息四次,通膨率將達到聯準會2%的目標。

OpenAI執行長傳訪韓 將與三星高層會面

人工智慧公司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本周傳造訪南韓,據傳會面對象包括三星晶片業務執行長慶桂顯,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以及一些新創公司高層。阿特曼被傳有意打造自己的AI晶片生產網路計劃,從而降低對輝達的倚賴。

彭博:貝萊德擬以7折價出售上海商辦

《彭博》報導,貝萊德在2018年以12億人民幣,購買位於上海新興中央商務區的2棟辦公大樓,知情人士透露,貝萊德正打算降價30%出售。

騰訊旗下《英雄聯盟》開發商擬裁員530人

騰訊旗下美國網遊開發商拳頭遊戲公司(Riot Games)週一表示,計劃裁員530人,約佔員工總數的1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