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阳明山国小放低温假 寒流23日最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早安新唐人先带您关心,入冬最强寒流袭台,台北市阳明山区有望降雪,对此,阳明山国小决议停课两天,之后将会进行补课,明天星期二(1月23日)是寒流气温最低的时段,台南以北及宜花低温约摄氏7至9度,花东、南部也只有摄氏10至12度。后天星期三,寒流持续影响,中南部的天气有机会转好。

(中央气象署提供)

气象预报员 林定宜:“23日、24日就是周二周三这两天冷空气是最强,那清晨还有夜晚的时候,就是像台南以北还有宜兰、花莲这些地区,有可能出现摄氏7到9度的低温。”

北部山区是否可能降雪?气象署表示,低于海拔1000公尺的阳明山,可能出现冰霰,而海拔超过1000公尺的大屯山则有望降雪。

气象预报员 林定宜:“(海拔)大概1000公尺左右是零度线。1000公尺以上,像北部东北部的山区,就有机会有下雪的概率。 ”

寒流影响时间,预估维持到周四,而周三开始水汽减少,北部东北部将转为短暂降雨型态。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亮戬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