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区爆炸炸伤保安:业主被报复车上遭放炸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浙江温州鹿城区南汇街道一小区地下车库发生爆炸,一名保安被炸伤。据称事发是嫌疑人同小区业主有纠纷,自制炸弹报复所致。

21日,温州鹿城警方通报称,伤者已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嫌疑男子温某某与住户有纠纷,用鞭炮制作的简易装置炸弹炸伤保安。当日24时,温某某已被抓获。

视频现场,发生爆炸的地下车库有浓厚的烟雾,一名保安在打电话。地上有碎片和血迹。大批特警赶往事发地点,小区被封锁。

1月20日晚,浙江温州鹿城区南汇街道一小区地下车库发生爆炸,大批特警赶到。(网络图合成)

业主群的对话截图显示,当天晚上爆炸了两次,一次7点,一次8点,第二次爆炸声很响。

消息称,一名小区业主被报复,有人将将炸弹放在了业主的车上。保安在排查时发生爆炸,腿被炸伤送医。

(业主群对话截图)

有网友称:“这也太吓人了吧!只是纠纷就制作爆炸炸人,这类行为必须严肃处理,不然社区安危如何保证。这下春节期间,爆竹啥的管制更严。”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