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称2023年近亿人次受灾 经济损失1.5万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请收看中国一分钟

中共称2023年近亿人次受灾 经济损失1.5万亿

中共官方公布最新数据宣称,中国2023年全年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9544.4万人次受灾,因灾死亡及失踪691人,倒塌房屋20.9万间,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3454.5亿元(新台币约1.52兆元)。以洪涝、台风、地震和地质灾害为主。不过,民间传出的讯息显示,中共的受灾人数严重缩水。

中国前首富王健林1年来抛售10座万达广场

曾是中国首富的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健林,自2023年以来对旗下各个“万达广场”的出售脚步仍在持续,累计1年多来已出售了10座“万达广场”,以缓解万达的资金流动压力。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基金经理频向投资者道歉

2023年,中国股市表现不佳,公募基金整体赚钱效应不好,基金经理近来纷纷向基金持有者道歉,还有的基金经理转岗,重新做回基础岗位研究员。该消息登上了热搜。

中国江苏常州一工厂粉尘爆炸 酿8死8伤

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的“常州燊荣金属科技”公司,20日凌晨3点半左右厂房发生粉尘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8人轻伤。官方表示,目前事故现场已结束救援,正着手调查粉尘爆炸的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