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航空747货机空中引擎起火 迫降迈阿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美国亚特拉斯航空(Atlas Air)1月19日一架波音747-8货机起飞后不久,疑因引擎故障起火,被迫紧急返航,最后在迈阿密国际机场成功迫降,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阿特拉斯航空发言人透过声明告诉法新社、NBC,这架货机“在起飞不久后发生引擎故障,最后安全着陆”。

路透社报导,这架载有五名机组人员的亚特拉斯波音747-8货机,起飞不久后就疑似因为引擎故障,紧急折返迫降在迈阿密国际机场(MIA)。

阿特拉斯航空发言人表示,机组人员遵循所有标准程序,并安全返回迈阿密国际机场(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该公司将就故障原因展开调查。

另据航班动态网站“Flightradar24”数据显示,这架747-8货机已有8年历史。对于这起事故,波音公司尚未发表相关回复。

本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编号1282号的波音737 MAX 9客机也因在飞行途中发生内嵌式舱门(door plug)脱落的戏剧性事件,导致该型飞机在全球各地受到严格审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