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连线】新罕州将初选 黑利火力全开 决战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将在下周二(1月23日)进行共和党初选,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预计将是川普的主要对手。

好的主播,在我们所在的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候选人们正在争分夺秒,想抢在下周二这里的初选前,获得更多选民的支持。

而相比之前川普大获全胜的爱荷华州,这里的选民,保守程度要稍微弱一点。而且与爱荷华州不同,这里的独立选民和无党派选民,也可以参加共和党初选的投票。

这也是为什么,川普的对手妮基黑利(Nikki Haley),正火力全开,试图争取该州不是川粉的选民。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妮基·黑利:“你是想获得少数支持,不断把人推出去呢?还是想要一个能跟温和派和独立选民沟通的保守派?”

但周五(19日)在这为川普站台的共和党参议员范斯(Sen. JD Vance),却告诉新唐人,他认为川普在这,还是能获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你认为川普在新罕州还能获得压倒性胜利吗?还是会与妮基·黑利差距变小?”

共和党参议员 JD·范斯:“我认为川普会赢下新罕州,(妮基·黑利)不会赢得提名,也不会赢得这州。”

而川普在周五,还获得了前总统候选人、参议员蒂姆·斯科特(Sen. Tim Scott)的背书。

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我们来谈谈再干四年。”

斯科特是妮基·黑利的老乡,而他转投川普,被视为是对黑利的竞选又一打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