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評選最受歡迎的25位電影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當地17日,一項最新的關於電影英雄的民意調查中,「007」詹姆斯·龐德擊敗哈利·波特、蜘蛛人、印第安納瓊斯、鋼鐵人及蝙蝠俠等角色,成為英國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電影英雄。

據《Hasbro Pulse》報導,孩之寶公司對2000名英國人進行的民意調查中,首次於1962年的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登上英國大銀幕的「007」詹姆斯·龐德以30%的得票率名列榜首,「哈利·波特」的得票率為28%位居第二,「蜘蛛人」為24%,「印第安納·瓊斯」為22%,以及「鋼鐵人」為20%躋身前五名。

民意調查指出:在接受調查的2000人中,有超過六成(63%)的受訪者承認他們喜歡看英雄而不是壞蛋,其中超過半數(57%)的受訪者表示這是因為「正義總是戰勝邪惡」。而電影英雄最重要的特質包括勇敢(64%)、忠誠(50%)、實力(49%)和幽默感(36%)。

雖然喜歡英雄的選票占上風,但有37%的影迷表示他們不去支持好人的原因是無法抗拒那些徹底的壞蛋;最突出的理由是,其中61%的影迷覺得他們的角色更有趣,39%的人覺得他們背後的故事更好。

以下為英國最受歡迎的前25名電影英雄名單:

1.「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英國軍情特工,代碼007。

2.「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主角,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

3.「蜘蛛人」(Spider Man),漫威宇宙超級英雄。

4.「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主角,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

5.「鋼鐵人」(Iron Man),漫威宇宙超級英雄,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

6.「蝙蝠俠」(Batman),DC宇宙超級英雄。

7.「約翰·麥克連」(John McClane),《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主角,由布魯斯·威利主演。

8.「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漫威宇宙超級英雄。

9.「約翰·維克」(John Wick),《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主角,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

10.「馬蒂·麥佛萊」(Marty McFly),《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系列的主角,由米高·J·福克斯(Michael J. Fox)主演。

11.「金鋼狼」(Wolverine),漫威宇宙超級英雄,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

12.「羅賓漢」(Robin Hood),英國民間傳說中的俠盜。

13.「約翰·藍波」(Rambo),《第一滴血》(Rambo)系列的主角。

14.「桃樂絲·蓋爾」(Dorothy Gale),兒童奇幻小說《綠野仙蹤》(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的主角。

15.「超人」(Superman),DC宇宙超級英雄。

16.「韓·索羅」(Han Solo),《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17.「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DC宇宙超級英雄。

18.「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絕地大師。

19.「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20.「凱妮絲·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飢餓遊戲三部曲》(The Hunger Games)的女主角,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

21.「黑豹」(Black Panther),漫威宇宙超級英雄。

22.「黑寡婦」(Black Widow),漫威宇宙超級英雄,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

23.「莎拉·康納」(Sarah Connor),《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的女主角。

24.「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漫威宇宙超級英雄,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

25.「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