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为粉丝写歌 撰长文感谢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IU李知恩)的官方SNS于18日公开了IU为即将于24日推出的先行单曲《Love wins》所写的亲笔信。IU除了对十多年来不曾让她感到孤独的粉丝表达谢意,也表示她希望能成为陪伴大家走过人生的高峰与低谷的人。

IU在本月亲自撰写的亲笔信中写道:“有人说现在是满是憎恶的时代。肯定不是满溢着关爱的时期。身处在因为敌意显目且人们漠不关心而变得越来越冷的灰色世界中,有时会感觉到要以肉眼看不见的爱作为武器并期盼能获得胜利,似乎是件荒唐的事。”

她接着写下:“然而,亲身体验到的憎恶,即使是在气势高昂的瞬间,也总是只身一人。另一方面,即使是在逃跑、破碎、沉寂之时,爱也一直同在。爱是拥有充分胜算的。这是讲述了在妨碍着爱的世界里,仍然努力坚持的爱到最后的人们的故事。”

IU说明,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收录了5首歌曲,“其中有两首歌曲是献给我所爱的人,特别是我的粉丝们,其中一首就是这首《Love wins》。突然收到莫大的爱,人生在一夜之间改变了的18岁到现在。我每天都在想着沉寂失去。莫名认为感到孤独、恐惧是理所当然的事”。

她接着写道:“然而就这样每天都想着的过了十几年,对此的态度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我不怎么害怕了。在那一瞬间,遗憾和孤独似乎不会变得更大。最重要的是,似乎不会再感到太过接近了。身为一个曾经悲观且多虑的孩子,我之所以能在这段时间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似乎是因为十多年来,有人不厌其烦地每天都让我安心。多亏了他们,回顾起来,我以IU的身份生活,哪怕是一瞬间,我都不曾是只身一人。”

文末,IU表示:“我想对哪怕是一次也从未让我孤单的勤劳的粉丝们说,谢谢你们在似乎是天生干涸的我的心中,始终为我孕育着无限的爱。还有,尽管我无法得知理由,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每次都选择待在我身边。”

最后,IU写下:“就像你们这样对待我一样,我也想成为陪伴你们面对升起与沉寂的时刻的人。想在你们身边,成为对你们说‘这并不可怕。我们一起,(迎接)最精彩的日落吧’的人。”(点看原文亲笔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