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為粉絲寫歌 撰長文感謝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的官方SNS於18日公開了IU為即將於24日推出的先行單曲《Love wins》所寫的親筆信。IU除了對十多年來不曾讓她感到孤獨的粉絲表達謝意,也表示她希望能成為陪伴大家走過人生的高峰與低谷的人。

IU在本月親自撰寫的親筆信中寫道:「有人說現在是滿是憎惡的時代。肯定不是滿溢著關愛的時期。身處在因為敵意顯目且人們漠不關心而變得越來越冷的灰色世界中,有時會感覺到要以肉眼看不見的愛作為武器並期盼能獲得勝利,似乎是件荒唐的事。」

她接著寫下:「然而,親身體驗到的憎惡,即使是在氣勢高昂的瞬間,也總是隻身一人。另一方面,即使是在逃跑、破碎、沉寂之時,愛也一直同在。愛是擁有充分勝算的。這是講述了在妨礙著愛的世界裡,仍然努力堅持的愛到最後的人們的故事。」

IU說明,她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收錄了5首歌曲,「其中有兩首歌曲是獻給我所愛的人,特別是我的粉絲們,其中一首就是這首《Love wins》。突然收到莫大的愛,人生在一夜之間改變了的18歲到現在。我每天都在想著沉寂失去。莫名認為感到孤獨、恐懼是理所當然的事」。

她接著寫道:「然而就這樣每天都想著的過了十幾年,對此的態度也發生了一些變化。現在我不怎麼害怕了。在那一瞬間,遺憾和孤獨似乎不會變得更大。最重要的是,似乎不會再感到太過接近了。身為一個曾經悲觀且多慮的孩子,我之所以能在這段時間發生如此大的變化,似乎是因為十多年來,有人不厭其煩地每天都讓我安心。多虧了他們,回顧起來,我以IU的身分生活,哪怕是一瞬間,我都不曾是隻身一人。」

文末,IU表示:「我想對哪怕是一次也從未讓我孤單的勤勞的粉絲們說,謝謝你們在似乎是天生乾涸的我的心中,始終為我孕育著無限的愛。還有,儘管我無法得知理由,但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每次都選擇待在我身邊。」

最後,IU寫下:「就像你們這樣對待我一樣,我也想成為陪伴你們面對升起與沉寂的時刻的人。想在你們身邊,成為對你們說『這並不可怕。我們一起,(迎接)最精彩的日落吧』的人。」(點看原文親筆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