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大麻黑市 加州缉获近3.12亿美元非法大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为了打击在加州种植和销售的非法大麻,当局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并在2023年里,就缉获了价值超过3.12亿美元的无证照经销商种植的大麻。

周二(16日),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CDFW)表示,大麻统一执法工作组(Unified Cannabis Enforcement Taskforce)在2023年共缉获了超过3.12亿美元(312,880,014.35)的非法大麻

行动的亮点包括铲除了近31.8万(317,834)株大麻植物,缉获了近19万(189,854.02)磅非法大麻,并收缴了119支非法持有的枪支。

其中,大麻缉获价值最多的5个县分别是阿拉米达(Alameda),西斯科尤(Siskiyou),门多西诺(Mendocino),洛杉矶(Los Angeles)和克恩(Kern)。

二十多个地方、州和联邦机构共同合作,打击非法大麻市场。新执法部门的部分资金来自持证大麻企业缴纳的税费。

根据报导,非法经营者没有纳税,产品也没有经过检测,而且这些业务背后牵涉了跨国犯罪组织。

自成立以来,大麻统一执法工作组已缉获了近3.17亿(317,578,792.29)美元的非法大麻。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