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大麻黑市 加州緝獲近3.12億美元非法大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為了打擊在加州種植和銷售的非法大麻,當局成立了特別工作組,並在2023年裡,就緝獲了價值超過3.12億美元的無證照經銷商種植的大麻。

週二(16日),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CDFW)表示,大麻統一執法工作組(Unified Cannabis Enforcement Taskforce)在2023年共緝獲了超過3.12億美元(312,880,014.35)的非法大麻

行動的亮點包括鏟除了近31.8萬(317,834)株大麻植物,緝獲了近19萬(189,854.02)磅非法大麻,並收繳了119支非法持有的槍支。

其中,大麻緝獲價值最多的5個縣分別是阿拉米達(Alameda),西斯科尤(Siskiyou),門多西諾(Mendocino),洛杉磯(Los Angeles)和克恩(Kern)。

二十多個地方、州和聯邦機構共同合作,打擊非法大麻市場。新執法部門的部分資金來自持證大麻企業繳納的稅費。

根據報導,非法經營者沒有納稅,產品也沒有經過檢測,而且這些業務背後牽涉了跨國犯罪組織。

自成立以來,大麻統一執法工作組已緝獲了近3.17億(317,578,792.29)美元的非法大麻。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