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游轮整装待发 终极快乐抢先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载客量高达1万人,拥有公园、水上乐园、40多家餐厅、酒吧,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游轮,整装待发。一起去看看。

1月的迈阿密,碧海蓝天,骄阳似火。“海洋标志号”(Icon of the Seas)静静停靠在码头,耐心地等待27日的首航。

远远望去,这艘巨无霸游轮如同一座庞大的神秘城堡,让人很想登上去一探究竟。

海洋标志号总工程师史蒂格‧艾瑞克森:“我认为这艘游轮是一个终极完美的度假之地。我们对“海洋标志号”的最大目标是,是通过各种不同的设施,营造这种终极体验。”

“海洋标志号”的中间区域是一座“中央公园”,种植着绿色植被,一片生机盎然。环绕“中央公园”的,是不同菜式的餐厅和酒吧,让船上的乘客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

游轮的一大创新特色是豪华水上乐园。7个不同地点、不同规格的游泳池,让乘客在船上也能尽情游泳。高低错落的6个水滑梯与滑道,既惊险刺激又非常安全。

海洋标志号总工程师史蒂格‧艾瑞克森:“每一位登上游轮的客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所有想要的快乐,拥有自己(舒适)的空间,享受一个终极假期。”

“海洋标志号”可容纳一万名游客,从小孩到老人,游轮为所有家庭都准备了不少好吃和好玩的。

这艘皇家加勒比公司的全球最大游轮,首航将前往东加勒比海,7晚航程,价格从1万4138美元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