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遊輪整裝待發 終極快樂搶先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載客量高達1萬人,擁有公園、水上樂園、40多家餐廳、酒吧,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遊輪,整裝待發。一起去看看。

1月的邁阿密,碧海藍天,驕陽似火。「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靜靜停靠在碼頭,耐心地等待27日的首航。

遠遠望去,這艘巨無霸遊輪如同一座龐大的神秘城堡,讓人很想登上去一探究竟。

海洋標誌號總工程師史蒂格‧艾瑞克森:「我認為這艘遊輪是一個終極完美的度假之地。我們對「海洋標誌號」的最大目標是,是通過各種不同的設施,營造這種終極體驗。」

「海洋標誌號」的中間區域是一座「中央公園」,種植著綠色植被,一片生機盎然。環繞「中央公園」的,是不同菜式的餐廳和酒吧,讓船上的乘客想吃什麽就能吃到什麽。

遊輪的一大創新特色是豪華水上樂園。7個不同地點、不同規格的游泳池,讓乘客在船上也能盡情游泳。高低錯落的6個水滑梯與滑道,既驚險刺激又非常安全。

海洋標誌號總工程師史蒂格‧艾瑞克森:「每一位登上遊輪的客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所有想要的快樂,擁有自己(舒適)的空間,享受一個終極假期。」

「海洋標誌號」可容納一萬名遊客,從小孩到老人,遊輪為所有家庭都准備了不少好吃和好玩的。

這艘皇家加勒比公司的全球最大遊輪,首航將前往東加勒比海,7晚航程,價格從1萬4138美元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