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烟花厂大爆炸 至少20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当地时间周三(1月17日)下午三点钟,泰国曼谷北部一家烟花厂突然发生爆炸。剧烈的爆炸声震动了整个地区,厂区几乎被夷为平地,至少20人死亡。

泰国媒体报导,事发地点位于曼谷以北约120公里(74.56英里)的素攀武里府(Suphan Buri)。

社交媒体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现场冒出浓浓的黑烟。当地救援人员在网络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工厂场地几乎被夷为平地。

素攀武里府省长Nattapat Suwanprateep对路透社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是否所有工人都已遇难,“救援人员正在进入现场进行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

根据警方的一份声明,初步调查的死亡人数为20人。泰国媒体“The Nation Thailand”则报导,已找到23具尸体。

救援基金会“Samerkun Suphan Buri Rescue Foundation”的救援员工Kritsada Manee-In早些时候表示,大约有15至17人遇难。但后来表示,由于遇难者的尸体已经支离破碎,难确认具体数字。

在瑞士参加达沃斯的泰国总理塔维辛听取了事故简报,并敦促迅速展开调查。

目前距离中国新年不到一个月。而中国新年期间,烟花爆竹的需求旺盛。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