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煙花廠大爆炸 至少20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當地時間週三(1月17日)下午三點鐘,泰國曼谷北部一家煙花廠突然發生爆炸。劇烈的爆炸聲震動了整個地區,廠區幾乎被夷為平地,至少20人死亡。

泰國媒體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曼谷以北約120公里(74.56英里)的素攀武里府(Suphan Buri)。

社交媒體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現場冒出濃濃的黑煙。當地救援人員在網絡上發布的照片​​顯示,工廠場地幾乎被夷為平地。

素攀武里府省長Nattapat Suwanprateep對路透社表示,目前無法確定是否所有工人都已遇難,「救援人員正在進入現場進行調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倖存者」。

根據警方的一份聲明,初步調查的死亡人數為20人。泰國媒體「The Nation Thailand」則報導,已找到23具屍體。

救援基金會「Samerkun Suphan Buri Rescue Foundation」的救援員工Kritsada Manee-In早些時候表示,大約有15至17人遇難。但後來表示,由於遇難者的屍體已經支離破碎,難確認具體數字。

在瑞士參加達沃斯的泰國總理塔維辛聽取了事故簡報,並敦促迅速展開調查。

目前距離中國新年不到一個月。而中國新年期間,煙花爆竹的需求旺盛。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