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与V获选为最精锐训练兵 训练结训公开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去年12月11日进入忠南论山训练所的防弹少年团BTS)成员RM(金南俊)与V(金泰亨),本日(16日)迎来新兵训练结业式。RM在个人官方IG公开了他与V的合照,以及他获选为“最精锐训练兵”的奖状。

RM这天在个人官方IG公开了多张照片,身穿迷彩军装的他,与和他一起入伍的V以敬礼的手势合照(点看)。而除了在该贴文简短写下“忠诚!”,还公开了他获得“最精锐训练兵”的奖状(点看)。

多家韩媒报导,RM与V都被选为“最精锐训练兵”,并在新兵训练结业式受到表彰。在陆军训练所期间,200名士兵中仅有5人会被选为“最精锐训练兵”。

结束新兵训练的V将进入陆军首都防卫司令部特殊任务队,RM则将以陆军现役的身份分派到部队服兵役。目前防弹少年团所有成员皆在军中服兵役,他们将于2025年迎来全员退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