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與V獲選為最精銳訓練兵 訓練結訓公開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去年12月11日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的防彈少年團BTS)成員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本日(16日)迎來新兵訓練結業式。RM在個人官方IG公開了他與V的合照,以及他獲選為「最精銳訓練兵」的獎狀。

RM這天在個人官方IG公開了多張照片,身穿迷彩軍裝的他,與和他一起入伍的V以敬禮的手勢合照(點看)。而除了在該貼文簡短寫下「忠誠!」,還公開了他獲得「最精銳訓練兵」的獎狀(點看)。

多家韓媒報導,RM與V都被選為「最精銳訓練兵」,並在新兵訓練結業式受到表彰。在陸軍訓練所期間,200名士兵中僅有5人會被選為「最精銳訓練兵」。

結束新兵訓練的V將進入陸軍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隊,RM則將以陸軍現役的身分分派到部隊服兵役。目前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皆在軍中服兵役,他們將於2025年迎來全員退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