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纽约市2025财年预算 109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下面请来本期的纽约聚焦。

纽约市长提出2025财年预算 1090亿美元

周二(1月16日),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了2025财年,1,090亿美元的初步预算案

在移民、警察、消防、卫生和公园管理等方面,支出有所削减,以平衡目前纽约市政府71亿美元的预算缺口。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很满意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工作机会增加,犯罪率降低。旅游恢复。城市更加整洁。”

打破701天无雪纪录 纽约市迎来降雪

周一深夜,降雪覆盖了纽约市。截至周二早上7点,中央公园积雪厚度达 1 英寸,打破了纽约701天无降雪纪录。

不过由于周二中午气温相对较高,降雪转为降雨。气象部门提醒市民,由于夜间气温较低,路面解冻,周三出行需小心,谨防滑倒。

预计周五将迎来新一轮降雪。

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开拓北美文化演艺市场

美国表演艺术协会(APAP)年度活动在1月16日落幕,吸引全球演艺经纪人聚会交流,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表示,台湾需要跟美国的表演艺术机构对接。

驻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张惠君:“今天透过年会的方式,把台湾的表演艺术团队带来美国,要把台湾的文化,台湾的表演艺术直接直送到美国来。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跟任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