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市2025財年預算 109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下面請來本期的紐約聚焦。

紐約市長提出2025財年預算 1090億美元

週二(1月16日),紐約市長亞當斯宣布了2025財年,1,090億美元的初步預算案

在移民、警察、消防、衛生和公園管理等方面,支出有所削減,以平衡目前紐約市政府71億美元的預算缺口。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很滿意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工作機會增加,犯罪率降低。旅遊恢復。城市更加整潔。」

打破701天無雪紀錄 紐約市迎來降雪

週一深夜,降雪覆蓋了紐約市。截至週二早上7點,中央公園積雪厚度達 1 英寸,打破了紐約701天無降雪紀錄。

不過由於週二中午氣溫相對較高,降雪轉為降雨。氣象部門提醒市民,由於夜間氣溫較低,路面解凍,週三出行需小心,謹防滑倒。

預計週五將迎來新一輪降雪。

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開拓北美文化演藝市場

美國表演藝術協會(APAP)年度活動在1月16日落幕,吸引全球演藝經紀人聚會交流,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表示,台灣需要跟美國的表演藝術機構對接。

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張惠君:「今天透過年會的方式,把台灣的表演藝術團隊帶來美國,要把台灣的文化,台灣的表演藝術直接直送到美國來。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跟任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