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流感季节 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中国从去年秋季爆发疫情持续至今,各地医院持续爆满,重症和死亡病例也不断增加。2024年迄今,至少14名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近几个月,中国疫情不断升温,许多民众透露,身边认识的人接连病逝,也有人表示,很多人是无征兆死亡。

辽宁民众富先生 :“(猝死)我知道的,在我身边有那么三四个人。五十多岁,六十来岁。没有症状,直接就死了,没有时间抢救。”

辽宁民众马先生 :“有的就突然就白肺了,有的就死了呗,岁数大就死了呗。我身边,两三个。”

1月14日,中共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自去年10月以来,中国进入本次流感季。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对于中共当局的所谓疫情通报,许多民众表示并不相信。

辽宁民众 马先生 :“我跟你说吧,这次疫情嘛,就这次疫情国家没报。心梗、脑梗死的,那多了,就我身边有个十来个吧。这次感冒跟疫情有关,但是国家不报,国家也不承认。”

大纪元1月14日报导,2024年新年后十多天内,至少14名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中共清零三年,随着中国经济持续下滑,政府监管越发严厉,令中国人润出国的数量不断增加。

国际律师事务所博钦的合伙人、前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詹姆斯‧吉莫曼(James Zimmerman)对外媒表示,导致(外国)个人离开中国的因素是“经济疲软、合规风险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结合”。

中国欧盟商会去年6月发布的《商业信心调查2023》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将总部与中国业务“脱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