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入流感季節 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中國從去年秋季爆發疫情持續至今,各地醫院持續爆滿,重症和死亡病例也不斷增加。2024年迄今,至少14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近幾個月,中國疫情不斷升溫,許多民眾透露,身邊認識的人接連病逝,也有人表示,很多人是無徵兆死亡。

遼寧民眾富先生 :「(猝死)我知道的,在我身邊有那麼三四個人。五十多歲,六十來歲。沒有症狀,直接就死了,沒有時間搶救。」

遼寧民眾馬先生 :「有的就突然就白肺了,有的就死了唄,歲數大就死了唄。我身邊,兩三個。」

1月14日,中共衛健委召開新聞發布會,聲稱自去年10月以來,中國進入本次流感季。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對於中共當局的所謂疫情通報,許多民眾表示並不相信。

遼寧民眾 馬先生 :「我跟你說吧,這次疫情嘛,就這次疫情國家沒報。心梗、腦梗死的,那多了,就我身邊有個十來個吧。這次感冒跟疫情有關,但是國家不報,國家也不承認。」

大紀元1月14日報導,2024年新年後十多天內,至少14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中共清零三年,隨著中國經濟持續下滑,政府監管越發嚴厲,令中國人潤出國的數量不斷增加。

國際律師事務所博欽的合夥人、前中國美國商會主席詹姆斯‧吉莫曼(James Zimmerman)對外媒表示,導致(外國)個人離開中國的因素是「經濟疲軟、合規風險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的結合」。

中國歐盟商會去年6月發布的《商業信心調查2023》顯示,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將總部與中國業務「脫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