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待审移民案超300万件多是无证客庇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美极寒天气影响逾2亿人 学校停课 航班停飞

周二,全美超过两亿人将受到北极寒流所带来的大雪、冰冻和危险的低温风寒影响。

纽约市清洁局(DSNY)公布,至周二(16日)晚上7点,将有降雪警报。降雪量可能会厚达4寸。

全美有超过一百万名学生,因天气原因而学校停课。

据FlightAware报告称,周一有3,340个航班被取消,10,863个航班被延误。而周二截至发稿前,已有1,445个航班被取消,2,390个航班被延误。

待审移民案超300万件 创新高 多是新无证客庇护申请

根据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的“政府档案交流中心”(TRAC)整理出的政府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100万件移民法院待审积案,如今更是有300万件积案,数量是2019年的三倍。

其中绝大多数是,新抵达美国的无证客的庇护申请

根据报告,全美共有734名移民法官,平均每位法官每年处理4500件申请案,但积压案件还在不断增多。

纽约长岛连环杀人案”嫌犯 被控杀害第四名女性

纽约萨福克县地方检察官雷蒙德·蒂尔尼(Raymond Tierney)对59岁的雷克斯·赫尔曼(Rex Heuermann)提出正式谋杀指控。

这是赫尔曼被指控谋杀的第四名女性,此前六个月,他因涉嫌杀害另外三名被遗弃在海滩附近的女性而被捕,并被列为主要嫌疑人。

纽约萨福克县地方检察官 雷蒙德·蒂尔尼:“这次起诉标志着调查的改变。大陪审团对所谓‘吉尔戈四人组’的调查已经结束,我们将在法庭上继续审理这些案件,并再次期待证明这些指控。”

在2010年和2011年,纽约市以东约30英里的偏僻海滩上,总共发现了11具人类遗体,引起了全美关注,这起案件也被称为纽约长岛连环杀人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