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南加地区出行难 多场风暴接踵而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一系列风暴会在本周末席卷南加州,给海岸、山区等大部分城市带来降雨,民众出行恐怕会受到影响。

记者李佳音:“未来一周内,南加各地将迎来多场风雨,恐怕会打乱不少人的周末出行计划。”

从周三(1月17日)开始,第一个微弱的风暴系统将到达南加,并为中央海岸地区带来轻微降雨,预计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周四一天将会阳光明媚,但从周五白天起,大多城市是多云的天气,夜间将可能迎来降雨。随后将有一系列风暴接踵而至,并持续到下周一。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显示,周末风暴范围较大,大部分地区都会有0.5至1英寸降雨,一些山麓和山区降雨量可能会超过2英寸。

尽管风暴连连,但南加地区温度没有太大变化。海岸和山谷地区最高温度会在华氏60度以上,洛杉矶市中心将达到65度。

记者李佳音:“而在美国其它地方,北极风暴已经造成4人死亡,大部分地区温度持续低于冰点,9,500万人面临华氏0度以下的严寒 。”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