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8次茉莉花行动 北美华人力挺台湾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台湾本届总统大选,由民进党籍候选人赖清德胜出,受到中国民众热烈讨论。1月13日(周六),洛杉矶部分华人在蒙特利公园市闹区,以行动支持台湾的民主自由。

洛杉矶部分华人于上周六在南加蒙特利公园市集会,支持台湾大选展现的民主自由。

活动主持人王中伟:“他们这样的一次当选,我认为台湾是继续在做华人世界的自由之光、自由灯塔。同样是中国人,台湾人有民主,有可以选举和被选举的权利,但我们没有。”

大陆安徽省企业家李伟表示,中共冻结了他们所有资产,一家七口不得不走线来到美国。

原大陆企业家李伟:“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中国所有的人,但是这个地方它不给我生存了,共产党没钱了,开始刮我们这些。这样查你,罚款30万,那样说你违规,就是各种的手段去把你的钱变成它的钱。”

民运人士何愚:“它只是一个邪恶的政府,它坚持不了几年,它马上就会倒掉的。我相信、我坚信,我们是逃出来了,但还有十几亿的人口在那里。迟早有一天会清算的。”

他们希望中国民众站出来反对中共,不要让中共继续荼毒后代。

民运人士马进:“必须要大家都站出来发声、勇于发声、改变中国,迫使这个恶党必须的下台,对中国人民而言,如果大家都选择默不作声或者做一个旁观者,这个国家的灾难还会继续。”

由中国民主党举办的茉莉花行动,是为了声援中国大陆公民的茉莉花革命。自2011年2月19日至今,已经进行了668次茉莉花行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